【接龙目录】

【第一棒】

【第二棒】

【第三棒】

【第四棒】

【第五棒】

——————

【规则是:只知道前一棒的剧情】

第六棒lof@玖啊酒 

 

诸葛青是刻意忽视了从不同的方位同时射出的两道凌厉视线,仍凑过去他那张狐狸脸笑着向张楚岚讨要投喂。张楚岚白了他一眼,随手抓起一把烤的差不多的鸡翅就往诸葛青手里一怼,装没听见诸葛青大呼小叫的“哎呀慢!慢!差点烫着我啊”“差别待遇莲心不公”云云,不紧不慢的继续往手下的肉片上刷酱。 

“那混球儿比我画的还多呢,怎么不找他要补偿去?”诸葛青下意识转头,就撞着王震球眼底散发危险的信号。心思一沉也少了两分开玩笑的意味。“不是我说啊。。额。”话刚开头,王也赶忙扯了下他袖子打断了话题。

“老张这牛肉渍的不错哈,怪不得宝儿姐爱吃#。”抬眼就看见宝宝一脸认真的往烤肉上撒老干妈,一口气差点梗在喉里,引着其他几人一阵调侃。

接下来的时间里几个人就你一句我一句唠着,四个各怀心思的男人加上个专心啃肉吹瓶的宝儿,气氛诡异又和谐,好在没又闹出什么幺蛾子。

打打闹闹着时间过得飞快,等众人除了宝儿都发觉自己已经撑的不行的时候太阳都已经快落山了。几个人老大爷似的晃悠出农家院,摸摸肚皮继续聊着。

“老青老王啊,接下来有什么行程没啊!”张楚岚喝的有点多,现在半靠在冯宝宝身上兴致勃勃的招呼诸葛青王也两人。

“明天使不得啦,凌晨的飞机,现在就要赶过去。”诸葛青耸肩,张楚岚看向王也,王也摇摇脑袋表示家里留了事,耐不住老爷子三四番催促,怎么也要回家表示表示。

张楚岚没法子,约了以后再聚就挥挥手送二位走好。两人快不见影了,饶有兴趣的问那个一直充当背景板的人。“我说球儿哥啊,你不会也有啥要紧事吧?”

王震球闻言,立马皱着眉头一脸可怜巴巴的样:“本人现无家可归一游民,还请楚岚大大收留赏个食宿的地方,日后必以身相许报此大恩!”张楚岚也是被酒精灌的迷糊,这情况下也懒得和他溜嘴皮子,只是侧身与冯宝宝说:“宝儿姐,离这不远有个公司的分部,咱几个到那落个脚哈。”冯宝宝还滋溜着从农家乐里顺的二锅头点点头也算应了。

分部着实不远,冯宝宝开的车,不出十来分钟也就到了。这也还算是郊区,山清水秀的地方看地几个人心情甚好。张楚岚和负责人一通胡侃,居然还真的混到了三个单间员工宿舍。“啧啧小张啊,多占人家一个宿舍多不好,咱俩凑合凑合我也不介意的哈!”

张楚岚硬生生把我介意这三个字咽下去,嘿嘿笑着扯自己睡觉打呼噜梦游还爱踹人,最后得出“影响球儿哥睡眠质量大大的罪过啊”的结论。王震球没和他争,拿了自己的钥匙笑了笑就回屋了,弄得张楚岚没来由一阵心虚。

安置好了冯宝宝,张楚岚一头扎进枕头里,却翻来覆去也是睡不着。下午那个暧昧的话题挑起了他埋在心中的那点情愫,扰的他内心杂乱无章,平日里的机灵劲被酒精泡的醉醺醺。累了一天的大脑首先告败,张楚岚这才好不容易眯上了一觉。

所以当他大半夜被王震球从被窝里揪起来的时候,大脑直接就宕机了。

王震球从他震惊的神色中读出了“卧槽老哥你他妈居然也会溜门撬锁”“我是不是先该报警”“纯情小伙大半夜竟被同行鸭王夜袭,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等尚未脱口而出的台词,贼兮兮地冲他一笑,目光颇有挑逗意味地从他的脸开始慢慢向下滑。

张楚岚根本没想到他会来这套,为了睡得舒服他现在浑身就一件条纹四角内裤,在这混球的打量下差点以为自己全裸。“小张同学这身材够劲啊。”

“王震球你他妈给我出去!!”大力拍开某人不怀好意伸过来的爪子,终于反应过来的张楚岚揪着他领子直接把人扔出了门外,火速穿好衣服开门,迎面就是一张极其漂亮以及欠揍的脸。强忍了一波才控制住自己没直接一巴掌呼上去。

王震球乐滋滋的看着眼前人满身防备炸的像只猫似的,心情愉悦甚至还想嘎嘎叫,眼睛半眯一脸神秘地凑近人压低声线说:“小张啊,跟我来,带你去个好地方。。。”

鬼使神差地,张楚岚同意了。

所以他现在一脸茫然地陪着王震球压大马路。

理智上张楚岚知道,眼前这个混球儿是没那个文艺劲儿大晚上邀自己出来看星星谈理想说句月色真美的,但他还真的是一脸惬意地悠哉闲逛着,步伐轻快还哼着歌。

这样的氛围太诡异了,眼前的情形完全没办法掌控,张楚岚甚至有些躁气,现在算是什么?大半夜找情趣的小情侣?

他现在急于说点什么打破僵局,甚至没发现自己用了一个很微妙的比喻,“球。。。”“小张啊,你看这环境怎么样?”话刚开了个头就被硬生生打断,张楚岚也就接着往下顺着话题“啊。。?恩空气蛮好的,很安静,怎么了?”

“没什么,”王震球却是笑了“来的路上我就注意到了,这地晚上清净,没人打扰。”

您又不埋人,寻清净地干嘛,张楚岚心里槽他,面上还是装着一脸认真地听。

王震球似没注意他的小心思,继续娓娓往下说,“楚岚啊,下午那两个神棍说的话,我才不信。”

张楚岚怔了一下,王震球鲜少喊他名字,向来是小张阿莲样的轻浮。这突的一声楚岚直绕进了他的心里,在空旷的郊外荡着。他停了脚步,心有灵犀似的,身旁人也没有继续前行。

“啊,什么话?”那后半句这才姗姗飘进他的耳朵,下意识就回问了句,更是漏掉了王震球隐藏在月色下眼底危险的信号。

“就是。。你不喜欢我那句话咯。”

“唔。。!”话音刚落,张楚岚就被封住了呼吸。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球岚嘎嘎公路收费站口 | Powered by LOFTER